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公開手機內容」怕分手 李瑞鎮談情小15歲嫩妹被罵翻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47歲的韓星李瑞鎮近年因演出綜藝節目《一日三餐》、《尹食堂》大受歡迎,他與小15歲的松昰昀在新片《親密陌生人》扮夫妻,記者會上也自爆因為常和年輕女演員合作而被罵!

李瑞鎮透露:「最近跟年輕女演員演情人,常常讓我因此被罵,但其實我真的很高興能跟不同世代的年輕演員合作。」而松昰昀則大方表示,和李瑞鎮相處起來舒服又自在,絲毫感受不到年齡差距,「 李瑞鎮前輩很照顧我,他身上絲毫沒有大牌的感覺,真的是非常有魅力的人。」

《親密陌生人》描述7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,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,正當相談甚歡、觥籌交錯之際,其中一人提議來玩「 公開手機」遊戲──若對感情問心無愧,就把手機內容不論簡訊、 來電或各種可能會出現的訊息給公開。這場超越「真心話大冒險」的危險遊戲,引爆眾人不為人知的驚人秘辛, 也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嚴峻考驗。

日前導演李在奎率領主要演員柳海鎮、趙震雄、李瑞鎮、廉晶雅、金志秀、松昰昀與尹卿鎬出席記者會,眾主演也異口同聲表示:「現實生活絕對不會玩這個遊戲 !」李瑞鎮更擔心說道:「真希望看完我們的電影之後,不要出現夫妻、情人因為玩這種遊戲而吵架甚至分手。」 《親密陌生人》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。李瑞鎮(右)與小15歲的松昰昀(左)在新片《親密陌生人》扮夫妻。(采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