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像被山泥活埋!46歲朱茵驚悚老臉曝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6歲港星朱茵,曾演過「黃蓉」、「紫霞仙子」、「阿珂」等經典角色,即使結婚生子多年,仍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,近來網路流出其老臉照,讓粉絲驚訝不已。

據港媒報導,朱茵在驚悚片《古宅》飾演單親媽媽,挑戰從20歲演到60歲,後期得犧牲美貌,以特殊化妝扮老,她的臉上滿是皺紋,加上白髮蒼蒼,模樣與先前有所落差。朱茵化老妝過程十分繁雜,工作人員得先製作頭部模型,再以特殊塗料在臉上塑模,做出人皮面具,之後再一層層黏到臉上,前後共花費10多小時,黏到最後,她的頭部越來越重,需找人幫忙托著,甚至有種被山泥活埋的感覺,「真的很害怕,幸好身邊工作人員不停跟我講笑話,令我笑,還叫我不要睡著,否則要重造。」朱茵。(翻攝自微博)朱茵為戲化老妝。(翻攝自微博)朱茵老妝得花費10小時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