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災情多觀望中?iPhone Xs Max深度使用心得分享 這4大亮點最值得買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Xs系列開賣2週,國內外陸續傳出一些災情,包括訊號差、無法充電bug、螢幕上方泛紅、前鏡頭偷美顏、拍照有「綠點耀光」等,《自由時報》記者實測iPhone Xs Max2週,針對災情分享使用心得,若你正觀望要不要入手iPhone Xs Max,或許能當作參考。

記者使用2週來,唯一遇到的問題是正對大太陽拍照,會出現所謂的「綠點耀光」,但這屬於正常現象,其實不用太驚慌,不過記者同時使用三星Note 9拍攝,出現耀光的機率的確比iPhone Xs Max低很多。

其它像是訊號差、螢幕上方泛紅以及要喚醒螢幕才能充電的情形,並沒有特別遇到,蘋果也正在進行訊號差調查,原因是否真出在英特爾基頻上,有待官方說明。至於「美顏門」部分,是不是缺點見仁見智,至少記者本人不認為是,畢竟多數女性都不想被拍得「太真實」!

此外,除了價格太貴讓人卻步之外,iPhone Xs Max其實還是有蠻多驚喜之處,記者深度使用後認為以下4大亮點最值得買!

(一):A12處理器效能超好:A12處理器很強大,讓手機整體操作十分流暢,App、網頁切換完全不會有延遲感,包括玩手遊的爽度高。

(二):臉部解鎖速度超快:在A12處理器的加持下,臉部辨識解鎖速度非常快,不用正對直視螢幕亦能解鎖這點,是很多他牌旗艦做不到的。

(三):照片細節處理超好:照片的細節處理極好,例如人像景深,髮絲邊緣的虛化效果非常自然;夜拍街景,遠處的車子跟車燈不會糊成一塊。

(四):最大螢幕超快感:6.5吋接近「滿版」螢幕,無論玩手遊還是追劇的爽度都很高。iPhone Xs Max的6.5吋螢幕接近「滿版」,無論玩手遊還是追劇的爽度都很高。(記者吳佩樺攝)iPhone Xs Max(左)的A12處理器效能超好,以《安兔兔》實測跑分,超過31萬分,比三星Note 9(右)的24萬多分高很多。(記者吳佩樺攝)在A12處理器加持下,iPhone Xs Max臉部解鎖速度極快,不用正對直視螢幕亦能解鎖。(記者吳佩樺攝)iPhone Xs Max照片的細節處理極好,夜拍街景,遠處的車子跟車燈不會糊成一塊。(記者吳佩樺攝)iPhone Xs Max的人像景深,髮絲邊緣的虛化效果自然。雖然沒多段美顏,但有內建濾鏡可套用。(記者吳佩樺攝)記者實測iPhone Xs Max二週來,唯一的問題是正對大太陽拍照容易出現綠點耀光,但此屬正常現象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