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中空衣秀蠻腰 太風騷驚聽謎音「摸這裡…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戲劇花旦陳妍安在民視《大時代》演活富家千金,為了呈現其反差,劇中陳妍安被強暴,待時間一過又成了商場女強人,除了拍攝8點檔,陳妍安更參加民視舞蹈節目《舞力全開》,陳妍安挑戰了鬥牛以及倫巴,只是個性小心謹慎的她,因為第一位上台表演而緊張到臉頰脹紅,甚至忘記帶上舞蹈配件,僵硬的肢體也性感不起來。

陳妍安化身成為性感卡門,身穿中空舞衣露出性感小蠻腰,但是在嫵媚的表演當中,好像沒有辦法盡情地撫摸自己,好似有一個聲音會要求她「不行!摸到這裡停」,於是評審再要求她現場挑戰一下,但陳妍安似乎還是放不開,讓侯怡君大喊「妳太小心了」。陳妍安(右)身穿中空舞衣露出性感小蠻腰,撫摸橋段卻放不開。(民視提供)陳妍安(右)身穿中空舞衣露出性感小蠻腰。(民視提供)陳妍安身穿中空舞衣露出性感小蠻腰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