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昔嗆「我就是豪門」 自爆消失123天恐怖慘況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因逃稅風暴,下落不明123天,昨天裁罰結果出爐,她被要求補稅及罰款共8.8億人民幣(約台幣40億元);她昔日一句「我不嫁豪門,我就是豪門」,被不少女子視為勵志金句,但當時的意氣風發如今看來格外諷刺。

范冰冰在裁罰結果出爐後,隨即在微博公開道歉,對於逃稅罪刑全部招認,在電影《大轟炸》和其他合約中以「拆分合同」方式逃稅,並表示對國家深感愧疚,完全接受相關稅務部門的裁罰決定。

但范冰冰致歉信第一句話,就顯示出她消失123天的不堪處境,「最近一段時間,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、煎熬」,讓不少網友開始留言議論她究竟經歷什麼恐怖遭遇,「第一行有不能說的痛」、「第一段破題破的很好 有傳達到真實的感受」。

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也透過微信公眾號發文,指稱范冰冰身為娛樂圈代表性人物,逃稅重罰的決策不是針對她個人,而是針對背後亂象,並強調「為富不仁,見光必死」,但最後也提到:「范冰冰雖偷逃稅款數億元,罰款是依法,不判刑也是依法。」已暗示她最後下場,是以罰款作結,不會被判刑。范冰冰道歉信引起網友熱議。(歐新社)范冰冰道歉信引起網友熱議,探討她消失期間面臨的恐怖處境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