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道七年都被忽略 瑪莉亞嗆聲金鐘狂露胸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李明川無償幫瑪莉亞打造金鐘造型超暖心,李明川昨(2)錄製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遇到瑪莉亞(葉欣眉),緊急叮嚀她記得去剪頭髮,好迎接週六即將到來的金鐘獎頒獎典禮,李明川無償幫瑪莉亞從頭到腳精心打造整體造型,而瑪莉亞為了不辜負李明川一片苦心,她只喝黑咖啡加蘇打餅拼了命瘦身,一切都是為了人生第一次的金鐘獎星光大道。

瑪莉亞留著一頭俐落短髮,眾人這才發現原來瑪莉亞其實也可以很美,只是一直被大家忽略。李明川在得知瑪莉亞因為《歡樂智多星》節目跟胡瓜一起入圍後,便主動聯繫瑪莉亞要無償幫她打造整體造型,讓瑪莉亞開心說「真的是黑暗中抓到一道曙光」。

李明川決定親手幫她從髮型、化妝到服裝全部一手包辦,服裝上則會以全手工量身訂做展現瑪利亞的「優點」,讓她成為胡瓜身旁最稱職的綠葉,李明川笑說:「關於這一點瑪莉亞可是『胸』有成竹!」瑪莉亞為了人生的第一次星光大道也是積極在瘦身,她表示自己其實很容易水腫,現在每天早上起來就是一杯黑咖啡,空檔時上一下健身房雕塑線條,一切都是為了週六的金鐘獎。

瑪莉亞(左)預告今年會露胸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。(衛視提供)瑪莉亞(左)跟在胡瓜(中)身邊多年,終於入圍金鐘獎。(衛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