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盧廣仲夢想榕樹下開唱 五度攻蛋嘉賓竟想找她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明年將5度攻蛋,於4月27日舉辦「大人中」演唱會,今記者會上透露出道11年感觸良多,在家看回顧影片看到哭,「很像人生跑馬燈,閃過很多我做過的事情,覺得自己很幸運,可以唱這麼多歌給這麼多人聽。」也會想起當年台下的觀眾現在過得好不好,這次開唱就當作同學會大家聚一聚,今(2)老闆鍾成虎也現身,送上吉他祝賀,開玩笑說:「預祝你51週年『老人中』演唱會順利!」

談及歷年來演出印象最深的事,他說在早餐店開唱時人太多,曾被開過罰單,被老闆鍾成虎戲稱是「史上最搖滾罰單。」演唱會雖然還有一段時間,他已在積極練身體,二頭肌相當明顯,問到如何練成,他笑說在家會用力擦地,「因為趴著手臂用力,會用到核心肌群,地板真的會很亮!」但他這兩週因吃到不乾淨的海鮮得腸胃炎,上吐下瀉瘦了3公斤。

曾在早餐店、吉他社舉辦巡迴,甚至開過早晨演唱會、上陽明山表演,是否有想過其他創意點子?盧廣仲透露,曾想過在廟宇前或榕樹下開唱,「小時候覺得爸媽、同學都不了解我,好像要找比較長壽的對象,像石頭公、樹神之類的,以前就很愛在榕樹下乘涼跟它們對話。」

演唱會找誰當嘉賓?他坦言還沒想到那步,媒體提議找「大家想不到的」,他突說:「那找司馬玉嬌!小時候很愛看《天天開心》」瞬間笑歪全場。

盧廣仲明年將五度攻蛋。(記者宋志雄攝)盧廣仲(左)大人中演唱會記者會請來鍾成虎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盧廣仲開玩笑說要找司馬玉嬌當嘉賓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