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演謝辰陽生前遭追債 「臉書追殺令」曝光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謝辰陽昨(1)傳出在家自殺身亡,據知情友人透露,謝辰陽疑似是因被騙光錢財、沒臉面對親朋好友才走上絕路,他2015年曾捲入電影《一屋二欺》停拍、欠薪千萬元風波,而從2016年開始,就有人在網上流傳他欠款不給的辱罵文章,還大膽寫下「追殺令」,要眾人尋覓謝辰陽的下落,推測謝辰陽因此承受不少壓力。

2016年在臉書粉絲團《靠北影視》有一篇發文,將謝辰陽的綽號、身高跟臉書帳號都抖出控訴:「我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業界欠錢不還的導演,如在各大拍片現場看到他,請告知我們,我想那天將會有許多人去現場探班。」2017年也有人發文搜索「跑路的大導演」,揚言有人告知其下落,將以百隻龍蝦答謝。

謝辰陽2015年曾執導《一屋二欺》,投資方香港匯福集團及片商帝國娛樂卻無預警撤資,讓參與的台灣演員「小鬼」黃鴻升、蔡詩芸、丁春誠、愛紗等人做白工,劇組人員及設備器材廠商也領不到錢,欠薪上千萬元。當時有人指謝辰陽搞鬼A錢,但他喊冤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謝辰陽遭爆料欠錢落跑。(翻攝自臉書)
導演謝辰陽(右)傳出自殺身亡,他曾執導黃鴻升(右2)演出的《一屋二欺》,但卻因資金遭撤停拍。(翻攝自一屋二欺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