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點檔震撼教育 黃少谷拍《大時代》第一天就想哭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前「強辯樂團」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,相隔1年半沒演戲,這次加入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,除了他要講台語,還要自彈自唱,讓他笑說真的是震撼教育,第一天進棚嚇到像狗一樣頻發抖,甚至自嘲說:「都快閃尿了。」

他因拍8點檔,壓力大到失眠連連,每天早上起床就抓著劇本不放,就連刷牙、開車都在背劇本,日前進棚就遇到增加場次的震撼教育,第一天進棚就哭著出來,演員每個人還手疊手給他鼓勵。他說演員大家都很溫暖,對他表示「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!」要他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,還放下手邊工作陪他對詞,製作群也犧牲自己的假期,陪他對戲,各種暖心舉動讓他十分感動,直呼這是最棒的劇組,收工還捨不得回家。他現在收工回家,只能靠玩電玩20分鐘紓解壓力,背台詞背到走火入魔,有次接電話還不小心說出劇本的對白,讓對方哭笑不得。

黃少谷加入《大時代》演出,自彈自唱還要變演出直呼緊張。(民視提供)黃少谷加入《大時代》演出。(民視提供)黃少谷加入《大時代》演出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