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反常動怒 凌晨開砲怒嗆「別拉我家人下水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許瑋甯近年來在電影方面表現亮眼,躍升為實力派演員,出道多年一直帶給外界高EQ的印象。但今(1日)凌晨,許瑋甯罕見在微博開砲怒嗆黑粉,讓粉絲們看了十分擔心。

許瑋甯表示她身為公眾人物必須要接受各種評論、監督或是攻擊,一直以來她都願意也接受,不過她忍無可忍的說:「有些事情都過很久了。麻煩各位不要再提起。也請別再tag任何與我無關的事情。」許瑋甯更強調別將她的家人拉下水,也說很多事情她不解釋不代表一切雲淡風輕,而是她選擇船過水無痕。此外許瑋甯說自己從不炒新聞,也沒有閒錢找黑粉去做一些無聊的事,呼籲愛戴偶像的人,別在她的微博留一些非事實的事情。

最後許瑋甯無奈的說:「我所有的po文都是小心翼翼,不希望讓任何人產生遐想空間也避免造成誰的困擾。這是我『第一次』也是『最後一次』說這件事。」許瑋甯並沒有明確表示為何事動怒,粉絲們紛紛留言「妳是靠作品說話的演員」、「別在意那些亂七八糟的人」。許瑋甯。(翻攝自許瑋甯IG)許瑋甯罕見動怒。(翻攝自許瑋甯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