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正平被黃子佼3個字惹惱 飆罵「不要逼我暴衝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辛龍日前錄中天電視與17直播合作的音樂益智Live節目《17金麥克》,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說:「身材根本是劉真乘以2!」辛龍的招牌光頭也被網友笑說:「攝影棚突然好亮!」還有網友要求辛龍模仿成龍,辛龍立刻摘下墨鏡,來個「成龍式微笑」,眼看現場即將變成辛龍模仿秀,黃子佼馬上打斷,笑虧:「待會有的是機會,一進廣告就給你模仿!」笑翻全場。

趙正平這次擔任挑戰來賓,他過去曾組「景行廳男孩」紅極一時,黃子佼還故意口誤:「是停屍間…?啊,不對是景行廳!」趙正平馬上被惹惱,火大回:「直播不要逼我暴衝!」笑翻全場。《17金麥克》趙正平。(17Media提供)《17金麥克》主持人黃子佼(左)、劉容嘉。(17Media提供)辛龍上節目,被虧身材是老婆劉真的2倍。(17Medi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