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Wanna One保鑣動粗推飛女粉絲 鄉民開噴怒譙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新一代夯團Wanna One」出道後人氣紅不讓,每次出入境機場都造成暴動,經常發生推擠事件。日前卻爆出有保鑣對女粉絲動粗的影片,引來網友一陣撻伐。

影片中,一名女粉絲跟在藝人後方,保持距離拍攝,怎料,卻突遭身後的保鑣徒手爆推,整個人直接遭推飛倒地,隨身物品也散落一地,讓人看傻眼,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批「良心去哪了」、「這樣推人也太過分」。南韓新一代夯團「Wanna One」出道後人氣紅不讓。(翻攝自推特)女粉絲遭保鑣推飛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