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正平把「XX膜」弄破 霸王硬上弓遭罵變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Junior」韓宜邦與在《女兵日記》中飾演「金秀明」的王亭同受邀參加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,本週主題「天兵日記」,其中挑戰者在「憲在不准肖」關卡須憋住不笑超過1分鐘。

一開始張立東信誓旦旦:「專業的來了,本人當兵有站過哨。」看似有過關機會,但趙正平使出殺手鐧,將安全之吻中間保鮮膜一拳打破,將框架套在他的臉上,緩緩朝張立東靠近。張立東一把將他推開,直呼要放棄遊戲:「太噁心了,好像變態,他真要親我!」他則連忙解釋:「我原先只是想把道具掛在他臉上,但最後使出必殺技!」

趙正平憋笑功力有目共睹,他曾在節目用蔬菜名罵人面不改色,號稱「忍笑王」,輪到他上場,納豆先用爆破道具製造巨大聲響,將他嚇得退縮還張大眼睛,緊接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干擾及偷襲,讓他震驚又無奈,豐富表情逗得所有人快要流淚。節目於今(9/29)晚8點台視播出。趙正平在《綜藝3國智》接受憋笑挑戰。(台視提供)趙正平(中)在《綜藝3國智》接受憋笑挑戰。(台視提供)張立東(左)在《綜藝3國智》接受憋笑挑戰。(台視提供)張立東被趙正平的安全之吻嚇壞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