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侯孝賢下一部拍這個!監製VR電影看看就好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馬電影學院今年邁入第10年,特別與HTC合作,並找「院長」侯孝賢、廖慶松擔任監製,請來歷屆學員趙德胤、李中、邱陽、陳勝吉、曾威量5位導演拍攝VR(虛擬實境)電影《5x1》。侯孝賢今(28)表示都有在現場實際看幾位導演拍攝,但自己並未心動,「我沒有研究那麼深,還是拍我的電影就好」。

侯孝賢表示,VR跟傳統的敘事不一樣,「如果我拍,場景可能是清晨的菜市場,然後越來越

侯孝賢表示,VR跟傳統的敘事不一樣,「如果我拍,場景可能是清晨的菜市場,然後越來越多人、一堆狀況。」他透露目前手上已有幾個案子在動,最快的應該是一部武俠片,這也將是他繼上一部作品《刺客聶隱娘》後再度挑戰拍攝武俠題材。至於何時開始拍,他笑說:「開始再告訴你好不好?」

電影由5位導演各自拍攝的短片組成,目前僅趙德胤的《幕後》尚未開拍,但他透露企畫已完成,「是一個導演在拍一個電影,那個電影裡是一個導演在拍一個女演員的電影」,他講起來有點饒舌,當場惹來不少笑聲。《5x1》將於11月15日在金馬影展特別首映。金馬電影學院院長暨《5x1》監製侯孝賢。(記者陳奕全攝)趙德胤。(記者陳奕全攝)金馬X HTC VR創作記者會;左起曾威量、陳勝吉、趙德胤、邱陽、李中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