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目睹最愛遭殘殺!小S斷鼻毀容發動星友救大象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小S」徐熙娣今年40歲生日時隨著好友阿雅的節目《奇遇人生》至非洲取景,她卻親眼目睹自己最愛的大象遭獵殺,並殘忍取走象牙的場景,讓她發起「斷鼻裝」挑戰,呼籲人類不要為了滿足自己而傷害其他生命。

小S在IG透露她在非洲看到盜獵者為了獵捕大象,先是朝大象開槍,但大象並不會死亡,而是痛苦倒地,此時盜獵者便會拿著刀從側面砍下象鼻,接著再取走象牙,而無用的象鼻則被他們隨意丟棄,讓小S十分痛心,因此她自創出斷鼻妝,用紅色顏料在鼻子周圍畫一圈,希望讓大家知道大象所面臨的困境。

小S也提醒大家不要購買象牙製品,認為為了動物身上的某一個部份而這樣對待牠們,實在是殘忍至極,她也希望演藝圈好友共同響應,第一位點名的好友是范瑋琪,范范也立刻拍影片力挺,接著又點名黑人、梁靜茹、彭于晏、小樂及陳立農等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小S在非洲目睹大象遭殘殺。(翻攝自小S IG)小S發起「斷鼻妝」。(翻攝自小S IG)范范也響應。(翻攝自范范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