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虎妻出奇招防小三 老公GG塗麵粉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前「AKB48」偶像前田敦子在新片《陪睡大人》飾演豐川悅司虎妻,看似溫柔婉約,在丈夫面前卻能瞬間變身「抖S」的火爆惡女,不僅出奇招在花心老公的重要部位抹烏龍麵粉,預防他在外拈花惹草,床上還「主動出擊」,大肆對丈夫「上下其手」。

前田敦子對戲大前輩豐川悅司,拍戲過程中常自問演他妻子是否不搭,不過導演鶴橋康夫給足信心,她說:「鶴橋導演都會鼓勵我說『沒問題的,放心投入我跟豐川的懷抱吧!』我也就安心投入拍攝了。」在拍攝與豐川悅司的床戲時,劇本上寫著「要演得S一點」,她笑說:「讀劇本時有點難想像,但實際拍攝時,鶴橋康夫導演會決定我們怎麼互動比較好,就比較知道那個感覺,拍完之後也覺得效果很不錯。」

劇中向豐川悅司討教閨房秘術的阿部寬,飾演一個意外成為牛郎的「抓蚤武士」寬之進,前田敦子讚嘆阿部寬連聲音都有戲,她說:「我很喜歡他的聲音,尤其是戲中有許多寬之進的內心獨白,他都能對應劇情,講得亦莊亦諧,充滿不同情緒。這次能看到阿部寬和豐川悅司兩大前輩同台演出喜劇,真的覺得很幸福。」《陪睡大人》9月28日全台上映。前田敦子在《陪睡大人》飾演虎妻。(CatchPlay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