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百女星被喊妹妹 「以後有啥事情,養妳一輩子」

即將跨過半百,何如芸對人生感觸特別深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以電視劇《家有仙妻》、《空中小姐》、《廈門新娘》走紅90年代電視圈的49歲辣媽女星何如芸,在經紀人、媒體好友催促下,近來努力增加能見度,更體悟大道理:「人生的資產,是因擁有很多真心好朋友。」

49歲何如芸身材外貌還是水噹噹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很少有藝人會這麼說,何如芸卻膽大自嘲:「因為自己覺得笨,才讓真心好友格外疼惜我。」快要跨入半百的她,近來不只聽到有人告訴她:「妹妹,雖然妳現在很OK,但以後如果有什麼事情,哥哥(姐姐)養妳一輩子!」

息影多年的何如芸沒打算復出,因為每天還有很多事要忙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「這樣的承諾,也許一般人常常在說」,何如芸明白,好友的承諾,就是承諾,「我深深放心裡,覺得幸福」,昨晚,她聽了一晚上老歌,但為什麼老歌好聽?何如芸終於明白:「因為以前人的感情,比較刻骨銘心,現代人太多一夜情、速食愛情。」由於感情來來去去,所以既不痛苦,也不會珍惜。

何如芸感謝自己活在那個年代,也走過那段歲月,「有痛,但那是人生記憶,也是一路走來的一部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