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文蔚邀獨一無二嘉賓站台 感動曝「沒有她就沒有我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莫文蔚22日在北京舉辦「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超過4萬名粉絲湧入北京工人體育場。莫文蔚特別邀請79歲媽媽擔任嘉賓,她感性表示,「今天我要感謝一個最重要的人,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,這個人,是我的媽媽。」並邀請全場為媽媽演唱生日快樂歌。

感人的是演唱到《慢慢喜歡你》時,鏡頭捕捉到台下一對頭髮花白的爺爺奶奶,老爺爺捧著鮮花,老奶奶則是身穿婚紗,溫馨的親吻並抵住彼此的額頭。演唱會結束後,莫文蔚貼心地送上為所有工作人員特別從香港帶來的月餅,預祝中秋節愉快。她更一一送上各自簽名的保溫杯,莫文蔚表示,「因為每次大型活動,都有很多飲用水的浪費,很多開過的寶特瓶也會因為找不到主人被丟棄。」才會準備保溫杯,希望推廣愛地球的理念。莫文蔚在北京舉辦演唱會。(索尼提供)莫文蔚在北京舉辦演唱會。(索尼提供)莫文蔚在北京舉辦演唱會。(索尼提供)莫文蔚邀請媽媽(右)擔任北京場嘉賓。(索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