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李宓3千萬窩藏公主夢 被稱千金卻遭母罵「蠢蛋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從小熱愛歌舞的李宓推出專輯《唇蜜》,直擊她要價近3千萬、40坪的房子,粉紅色客廳、紫色薰衣草臥房,看得出她從小懷抱的浪漫公主夢。

李宓的父親是資生堂彩妝、保養品前董事長李國成,父親過世後,她得到一筆遺產,她過去受訪時說出家庭背景,慘遭嚴格的母親罵她「蠢蛋」。從國小開始,李宓爸爸就常拿各式各樣彩妝試用品回家,她說:「但是國小不能化妝,我都是擦香水吧。」以前彩妝要請莫文蔚當代言人,李宓爸爸還特別問她意見如何。

李宓家中衣物太多,很多東西捨不得丟,讓住家看起來有點亂,她花300萬裝潢,特別要求幫家中領養的流浪貓打造專屬「貓道」,讓貓咪們可以自在的在高高的「貓道」跑來跑去。

坦言靠隆乳擁有35F奶的李宓,三圍是35、25、35,她喜歡買衣服,家中衣櫥幾乎快爆量,兩大鞋櫃也堆得滿滿,因為熱愛跳舞,還特別裝潢出一個練舞室。

過去李宓曾「跳車」繳交志願卡,只因媽媽不讓她填台大戲劇系,但她堅持不劃掉這個志願,後來幸運上了這科系,卻和媽媽期待她當醫生、律師的結果差太多,因此李宓坦言,和母親關係不算太好,媽媽至今無法接受她當藝人,她笑說:「我根本不怕網友罵我罵多兇,因為我媽罵我更兇。」

李宓在感情世界很傻,近期光是送禮給暗戀的男生就送了30萬,後來對方從她開設的桌遊店離職,她因擔心他找不到工作,竟然又送上10萬現金給他,另外還花了500萬向暗戀的男生買保險,如今想來直覺很後悔。

演藝圈中,李宓欣賞的男藝人包括周杰倫、蕭敬騰,都是充滿音樂才華,但私下挑男友,她說自己不在意外表,笑說:「我以前交過90公斤的男友,朋友都說是『醜八怪』。」但現在她希望喜歡的另一半,至少體重要是標準值,若是太胖,希望可以帶去一起健身。李宓從小懷抱的浪漫公主夢,家中裝潢相當公主風。(記者宋志雄攝)李宓過去曾因受訪透露家庭背景,慘遭嚴格的母親罵「蠢蛋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李宓熱愛跳舞,還特別裝潢出一個練舞室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