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拍戲已經夠辛苦 別再被呼巴掌了

何如芸雖已49歲,外貌依舊亮麗有型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靠著《家有仙妻》、《空中小姐》、《廈門新娘》走紅90年代台灣電視圈的49歲辣媽女星何如芸,當年拍攝第1部戲、中視八點檔《青梅竹馬》,她永生難忘,因為就是這部戲,何如芸差點被拖出去賞耳光。

昨天,何如芸驚喊「我的老天鵝啊」,靠著網路發達,她找到昔日拍攝《青梅竹馬》劇照,「該劇描述空軍眷村故事,我演男主角林立洋(現改回原名林利)的妹妹」,但為何她會記得這麼清楚?

資深女星沈海蓉(紅圈處)一語驚醒夢中人,當年給何如芸(藍圈處)當頭棒喝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何如芸娓娓道來,就是那部戲讓她哭不出來,差點被導演拖去旁邊賞耳光,「是資深女星沈海蓉把我帶到旁邊,輕輕跟我說,妹妹,當演員已經夠辛苦了,不要再被賞巴掌了,打耳光很痛的」,當下何如芸悲從中來,哭到喊卡,大家都走光了,她還在哽咽。

雖然事隔20多年,現在的何如芸依舊堅信:「我想,導演是狠不下心扁我的,她只是想嚇我而已,誰叫我那麼笨,恨鐵不成鋼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