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師弟爆逼女友墮胎 新專輯計畫無限期停止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師弟團「草屯囝仔」日前才舉辦完首場個唱,聲勢正準備大起,就爆出成員讓女友未婚懷孕醜聞;據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24歲成員阿倉的女友透露自己是台南人,和阿倉認識1年多,今年3月開始交往,一開始阿倉允諾會娶她,沒想到發現懷孕後,阿倉以養不起為由要求她墮胎,原本她想獨立扶養小孩,但被半哄半騙下仍花了一筆錢拿掉。

該女子表示拿掉小孩後,阿倉從未來探望過她,表示車錢很貴不方便來看她,但卻能和同事賭世足賽,賭輸的錢是她幫忙處理,也拿了20幾萬給他辦信用卡跟當零用錢花用,花完後避不見面外還罵她愛計較,後來就跟她提分手,與新歡無縫接軌交往。

對此,混血兒娛樂今證實確有此事,發聲明回應:「針對草屯囝仔團員阿倉私生活一事,造成社會大眾負面觀感、公司形象受損,對此向社會與媒體致上最深歉意,混血兒娛樂不會徇私偏袒,阿倉牽涉其私德問題,公司即日停止草屯囝仔新專輯計畫,造成社會資源浪費深感抱歉。」「草屯囝仔」成員阿倉被爆逼女友墮胎,混血兒娛樂證實確有此事。(翻攝自臉書)草屯囝仔,左為阿倉、右為樞育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