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港男星靠直播翻身 賣貨近100萬靈感來自台灣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男星張啟樂最近利用Facebook直播做起叫賣的生意,透露五次直播後就已經賣出二十幾萬(約新台幣80萬)的東西,而且這個靈感還來自於台灣。

據《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啟樂在香港的演藝圈已經默默耕耘了有20年之久,星運起起伏伏,最近改行做起直播,做得有聲有色。張啟樂表示自己兩年前就已經開始留意台灣人在網路直播,拍賣貨品,但香港一直沒有人做,所以他希望自己可以能成為香港第一個做叫賣直播的主持人,當時身邊的人都不看好,還取笑他,但他不介意:「因為我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。」

一開始的叫賣生意是一家網路的食品公司,打算合作三個月的直播叫賣,他開出十萬塊(約新台幣40萬)的價格,包括每個禮拜直播三天,三支宣傳影片,但廠商不答應,他只好改以拆帳的方式跟對方做生意,沒想到他很快的賣出了廠商的東西,直播五次就賣出二十幾萬的食品,自己的收入大概四萬(約新台幣16萬),比原本開給對方的十萬價碼還多。

張啟樂還透露之後生意就自己找上門來了,生意源源不斷,但他還是相當珍惜任何的演藝機會,不後悔為了演藝圈耕耘20多年。

張啟樂網路直播賣東西。(截取自臉書)張啟樂與九孔。(翻攝自臉書)

(影片擷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