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男神是「鴨血癡」 節目力薦「嵐」Try!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日本男神藤岡靛曾在台灣發展,和一般外國人喜歡吃小籠包和珍珠奶茶不一樣,麻辣鍋是他最愛的「家鄉味」,尤其最愛吃豬血糕和鴨血,甚至極力推廣,更自曝曾在節目送上鴨血,大力說服傑尼斯夯團「嵐」成員一定要吃吃看,努力做「飲食外交」。

藤岡靛喜愛鴨血的程度,已到「就算火鍋只有鴨血這樣菜也沒關係」,所以對於外國人怕吃鴨血,他很疑惑說:「為什麼?這很好吃耶。」他坦言一開始不了解,一吃後驚為天人,更曾跟「嵐」力薦:「不用怕,裡面(指鴨血)只有血而已,口感很特別,需要Try。」之後嵐被他的熱情打動,一嘗試也直稱「好吃」。

藤岡靛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藤岡靛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藤岡靛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藤岡靛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