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》4主角試鏡《如懿》落馬 富察皇后連丫鬟都當不成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電視劇《如懿傳》被視為《後宮甄嬛傳》的續集,由於《甄嬛傳》的成功,許多藝人都想在《如懿》中露面。近日《如懿》劇組公開當時的試鏡照,有眼尖的人發現,另一齣夯劇《延禧攻略》中多位主要演員都出現在其中。

《如懿傳》徵選角色時吸引許多女演員前來試鏡,就算只是丫鬟也搶破了頭,《延禧》中飾演「富察皇后」的秦嵐也參加過試鏡,據傳她本想演出丫鬟的角色,最後卻落選,轉而參演《延禧》,沒想到大受歡迎。另外《延禧》中的「明玉」姜梓新及「爾晴」蘇青分別想徵選舒妃及婉貴妃,至於女主角「魏瓔珞」吳謹言試鏡的角色不得而知。

《延禧》中的4位主要角色都在《如懿》試鏡時慘遭滑鐵盧,卻又都恰好碰上另一部紅透半邊天的電視劇,讓網友們直呼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」、「被《如懿》刷了,去演《延禧》的賺翻了啊」。秦嵐徵選《如懿》丫鬟落馬。(翻攝自微博)《如懿傳》吸引大批女星試鏡。(翻攝自微博)吳謹言也曾試鏡《如懿》。(翻攝自微博)「明玉」姜梓新試鏡《如懿》舒妃。(翻攝自微博)「爾晴」蘇青婉試鏡《如懿》婉貴妃。(翻攝自微博)《如懿傳》掀起熱潮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