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半年放一次長假 國外沒豔遇竟是因為…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鬼鬼日前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,戴上模擬眼鏡體會低視能者生活的不便,雖已是第二次體驗,短短5分鐘仍讓她頭昏不已;她坦言以前對於公益活動很排斥,因為有壓力、不知道怎樣幫助他們才是最好,經歷這幾年的成長,發現有時候「陪伴」就是最好的幫忙。

鬼鬼近年來人氣紅不讓,雖然工作滿檔,她仍會安排時間讓自己充電,每半年放一次長假,不過出國玩卻從未有豔遇,她笑說:「可能每次出國度假都是大素顏,看起來像小孩子,引不起外國人的興趣。」

年底將到來,回顧今年一整年,鬼鬼說:「沒有什麼遺憾,因為做什麼事都是全力以赴。」至於明年的工作計畫,她說:「就是想做的就去做,遇到機會就努力不放棄,至於結果就順其自然。」所以聊到感情,她也淡定微笑說:「也是順其自然囉。」至於音樂作品?她賣關子說:「年底歌迷可能可以期待一下喔!」鬼鬼自曝出國都大素顏,可能太像小朋友,引不起老外興趣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