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回憶殺! 柯佳嬿婚禮不只《必娶女人》 還有賈靜雯《母雞帶小鴨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坤達和柯佳嬿的婚禮釣出《必娶女人》戲迷,看見曾之喬(郝勝男)與柯佳嬿(蔡環真)的合體,粉絲都大感懷念;而另一邊90年代經典連續劇《母雞帶小鴨》演員也因婚禮悄悄合體。

賈靜雯、蔡燦得與施易男當時演出《母雞帶小鴨》,在90年代播出後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,每個禮拜六日晚上全家都會坐在電視機前面等待《母雞帶小鴨》的首播,成為90年代不可抹滅的經典回憶。

今天賈靜雯在微博PO出婚禮的合體照,雖然賈靜雯當出只是客串許傑輝的補習班同學(珍珍),但還是令人相當懷念。賈靜雯、蔡燦得與施易男在《母雞帶小鴨》上,一起演出。(翻攝自微博)賈靜雯當年還非常青澀。(截取自土豆網)蔡燦得演出《母雞帶小鴨》與賈靜雯對戲。(截取自土豆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