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JR紀言愷當綠拿鐵王子 養出6塊腹肌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JR紀言愷是居家的「綠拿鐵王子」,6塊腹肌全靠綠拿鐵加持!

JR利用當兵11個月練出6塊腹肌的好身材,體重也從80幾斤,掉到70出頭,順利加入演藝圈的肌肉猛男行列,為了好保持身材,JR開始過著「綠色人生」,愛上蔬菜水果,戒掉油炸食物,改吃水煮便當。

如果工作時間不會太趕,每天早上一起床,他還會打一杯綠拿鐵來喝,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綠拿鐵,以為他天天喝拿鐵咖啡,JR說,他其實不太喝咖啡,如果喝咖啡都是為了消水腫,所以常常一口就乾掉咖啡,然後趕快喝杯水清喉嚨。

JR口中的綠拿鐵其實是蔬果汁,他說多吃蔬菜、水果絕對沒有錯,常常會把五顏六色的蔬菜、水果混著蜂蜜、堅果打成汁,滿滿的營養不但讓他保持好氣色,也讓身體更清爽健康。

JR還特別示範怎麼清洗蔬菜、水果,青菜的葉子要一片一片用手搓乾淨,要吃皮的水果一定要用刷子先刷過,刷刷洗洗完全是現代居家好男人的模樣。紀言愷每天早上起床,會打一杯綠拿鐵來喝。(記者陳逸寬攝)紀言愷口中的綠拿鐵就是蔬果汁。(記者陳逸寬攝)紀言愷自製蔬果汁。(記者陳逸寬攝)紀言愷6塊腹肌全靠綠拿鐵加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