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深夜限定 辣翻暴動隔天一早乖乖……

黃倩萍公開「深夜限定」辣翻美照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今天一早「加映」坐鎮七點、八點早安新聞,昨晚貼心透過臉書向忠實粉絲預告,竟意外引起大暴動。

昨晚10點逼近夜深人靜時刻,黃倩萍善解人意留言提醒廣大粉絲:「明天星期天有07、 08早安新鮮聞,同場加映喔!」最後還親切說了一句「晚安」,讓深夜還沒睡的大批「萍粉」瘋狂大暴動。

外型甜美的黃倩萍,擁有一大群忠實「萍粉」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為何萍粉會在深夜大暴動?因為黃倩萍曬出一張逼死人的側身辣照,照片中,她回眸插腰甜甜一笑,襯托完美比例的辣身材,瞬間引爆萍粉狂讚「這身材是要逼死多少人」、「側面照更顯雄偉了啦」、「好大好凸」,更有人驚呼「只有強大可以形容,完美的認真女人」。

雖然被萍粉瘋狂誇讚,但今天一早,黃倩萍還是乖乖起了個大早,真的真的非常認真播報晨間新聞啦!

只要淺淺一笑,黃倩萍不知迷死多少忠實粉絲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