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佳嬿坤達180度擁吻2次 TORO親筆信柯佳嬿看到哭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、坤達去年底登記結婚,小倆口今在台北萬豪酒店席開35桌舉辦婚宴,柯佳嬿穿上價值18萬的訂製透視白紗禮服出場,性感又高雅,新人更在眾人起鬨下,一連180度擁吻2次,甜蜜破表!

坤達表示,Energy成員書偉、阿弟、小剛都有到場,書偉更自願當婚禮招待,兄弟義氣讓他相當感動,但很可惜牛奶和TORO雖無法前來,他們都有事前告知,TORO還託人送上一封手寫信,讓柯佳嬿看到落淚。

柯佳嬿透露,信裡寫出不少坤達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,讓她看了十分感動,但她也笑回:「TORO真的很了解坤達,太感人了,一定有暗戀他。」柯佳嬿(左)、坤達(右)在眾人起鬨下接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