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彥甫不捨狗兒子變老 不惜賭上最愛這樣做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郭彥甫今(13)出席PFI美國寵物食品協會高年級毛孩實習班活動,他是愛狗人士,獨子愛犬「Golden」的疼愛有加一直是眾人所知,前陣子即使遠在台中拍戲也對狗兒子念念不忘,甚至因擔心Golden孤單,還帶著他在身邊。

至今郭彥甫已養Golden長達9年,3年前甚至特地透過以Golden為主角去創作繪本,傳達對狗兒子的愛,不過Golden也即將邁入高齡犬行列,郭彥甫不捨說:「我當然希望可以陪Golden一起變老,牠可以一直健健康康。所以為了牠的老年生活,我會努力給牠吃好的、用好的也會多陪伴牠,就算要我放棄最愛的畫畫我也甘願!」希望能趕在Golden變老之前帶牠一起環島或到國外旅行。郭彥甫(左)誓言陪伴狗兒子Golden一起變老(會星堂提供)郭彥甫不捨愛犬Golden邁入年長(會星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