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自嘲「爛片王」 罕談27年前喪女之痛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發哥」周潤發出道44年,拍過多部膾炙人口戲劇作品,近日受訪時,坦言演過的爛片其實佔90%,但身為演員的他,已盡了本分,「我演得爛但演得很好,因為爛的戲很難演,要演得爛是很難的。」

周潤發接受《魯豫有約:說出你的故事》專訪,聊到早期拍了不少爛片,他不判意被稱是票房毒藥,「每部戲都有命,不一定表現得好觀眾就喜歡,可能一部戲演得很爛他們也喜歡。我演過的爛片佔90%,好的不到一部兩部。雖然很多電影不是很好,但作為演員我盡了本份。我演得爛但演得很好,因為爛的戲很難演,要演得爛是很難的。」

周潤發1991年歷經喪女之痛,當時妻子陳薈蓮懷孕9個月,臨盆前1星期因臍帶纏頸,女兒不幸胎死腹中,但陳薈蓮仍堅持自然分娩生出來,她花了7年走出傷痛,夫妻倆便決定從此不再生子,周潤發對於喪女,他表示自己很快就釋懷,若兩人一直悲傷,對任何一方都沒有好處。

周潤發不停鼓勵妻子,他透露排解壓力的方式,其實很簡單,就是做運動、爬山,「出出汗就好了。最重要是性格,我特別的樂觀,什麼都不看重。」周潤發(右)與妻子陳薈蓮(左)27年前歷經喪女之痛。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周潤發(右)與妻子陳薈蓮結婚32年,感情仍相當甜蜜恩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