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少祺疑被掏空6千萬 斷開合作17年影視大亨

18年前拍攝《飛龍在天》走紅的昔日「昇華一哥」黃少祺,與俞惟中合作拍戲,砸下6千萬元投資,過程疑似有被掏空的嫌疑,兩人也為此反目,中止17年的合作關係。(資料照)18年前拍攝《飛龍在天》走紅的昔日「昇華一哥」黃少祺,與俞惟中合作拍戲,砸下6千萬元投資,過程疑似有被掏空的嫌疑,兩人也為此反目,中止17年的合作關係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製作知名本土劇8點檔《甘味人生》、《天下女人心》等劇的昇華娛樂傳播公司董事長俞惟中,日前因涉嫌掏空案遭到檢調偵辦。週刊報導,檢調意外發現,18年前拍攝《飛龍在天》走紅的昔日「昇華一哥」黃少祺,與俞惟中合作拍戲,砸下6千萬元投資,過程疑似有被掏空的嫌疑,兩人也為此反目,中止17年的合作關係。

製作知名本土劇8點檔《甘味人生》、《天下女人心》等劇的昇華娛樂傳播公司董事長俞惟中,日前因涉嫌掏空案遭到檢調偵辦。(資料照)製作知名本土劇8點檔《甘味人生》、《天下女人心》等劇的昇華娛樂傳播公司董事長俞惟中,日前因涉嫌掏空案遭到檢調偵辦。(資料照)

繼4月被控掏空公司7000萬資產後,8月底又被檢舉虛設7家公司與昇華娛樂進行假交易,台北地檢署昨發動第二波搜索、約談行動,訊後諭令俞惟中150萬元交保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知情人士表示,俞惟中曾力勸黃少祺演藝圈壽命有限,必須趁著年輕轉型發展,鼓勵黃少祺成立公司當老闆。黃少祺被俞的勸說打動,2013年以《飛龍在天》飾演角色「飛虎」為名,成立「阿虎個人工作室」,雖然資本額只有20萬元,但黃少祺先後投資昇華娛樂6千萬元合作拍戲。

報導提到,黃少祺成立個人工作室後,資金一直流向昇華娛樂,懷疑公司有被掏空的嫌疑,黃少祺發現事態嚴重,立即要求與俞惟中結束合作關係,經過協調拿回拍戲的款項,但雙方也結束長達17年的合作關係,2017年黃少祺跳槽到「華人創作」公司。

黃少祺經紀人回應,稱不清楚黃少祺是否成立工作室,有關俞惟中的官司,黃少祺不予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