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蘋果2018新iPhone現身倒數 8大重點懶人包一次看完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果粉引頸期盼的蘋果新iPhone將於台灣時間明9月13日凌晨1點正式發表,外傳共3款新機,以下整理7大傳言重點,讓你先睹為快!

(一)可能命名:新iPhone傳言包含6.1吋LCD版以及5.8吋、6.5吋OLED版。6.1吋LCD版可能命名iPhone 9或iPhone XC;5.8吋OLED版應為iPhone Xs,6.5吋OLED版則有iPhone Xs Max或iPhone Xs Plus二種說法。

(二)歷代最大螢幕、最貴:雖然外界預估今年新iPhone售價不會比去年漲太多,其中6.1吋LCD版更可望相對平價,售價699至799美元(約台幣2.2萬元至2.5萬元)。不過6.5吋OLED版是蘋果歷代最大螢幕,傳聞會有512GB版本,頂規價格勢必再創新高。

(三)全面取消Home鍵:3款新iPhone在外觀部分會延用去年iPhone X的瀏海設計,同時全面取消Home鍵,果粉必須習慣手勢操作以及指紋和臉部解鎖。

(四)平價版有多色:6.1吋LCD版沒意外的話,會有多達6色可選擇,包括紅色、藍色、白色、橘色、粉色等,在年輕客層方面,會有更大的吸引力。

(五)首度雙卡設計:今年新iPhone可能有雙卡設計,不過是3款均有,還是部分機型,要等官方揭曉。

(六)高階一樣是雙主相機:從目前流出的實機照看來,相機是小改款升級,6.1吋LCD版僅單主相機設計,5.8吋、6.5吋OLED版則是雙主相機。

(七)或許支援Apple Pencil:5.8吋、6.5吋OLED版傳言會是首款支援Apple Pencil的iPhone,若屬實,相信對三星的Note系列來說,不是個好消息。

(八)9月21日開賣:新iPhone預計最快開賣日是9月21日,台灣應該也會跟去年一樣列入首賣國家。不過9月21日是3款一起上市,還是會跟去年一樣分2波,現階段不得而知。即將現身的3款新iPhone包括6.1吋LCD版以及5.8吋、6.5吋OLED版。(翻攝自Tceh2)從目前流出的實機照看來,6.1吋LCD版為單主相機,5.8吋、6.5吋OLED版則是雙主相機。(翻攝自Tom’s Guide)6.1吋LCD版iPhone傳言有多色可選擇。(翻攝自9to5Mac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