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閨密情可貴!Jolin沖繩助陣安室引退演出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40歲的安室奈美惠去年宣布將在今年的9月15日引退,最後的舞台選擇在家鄉沖繩,她日前受訪表示,14歲時帶著笑容從沖繩前往東京逐夢,因此也希望能在家鄉為演藝生涯劃下句點。曾和安室奈美惠合作過的「Jolin」蔡依林,今也確定會出席15日的《WE ♥NAMIE HANABI SHOW 》前夜祭活動演出,當天也是她的生日,她說:「能和安室一起參加前夜祭很驚喜,再次和她同台是一件興奮又很不可思議的事,這將會是我此生最難以忘懷的生日禮物,期待她令人融化的笑容。」

日台兩大天后的情緣,來自2014年Jolin與安室奈美惠因合作專輯《呸》中的歌曲《I’m not yours》。隔年Jolin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安室特別飛來台灣擔任嘉賓,而今年5月20日安室在台灣舉行引退的巡迴演出,Jolin除了到場觀賞外,還送上親手製作的翻糖蛋糕,她當時在臉書寫著「很珍惜這份意外的友誼~每次每次都被她的笑容襲擊得很甘願,希望她永遠笑得燦爛,人生繼續精彩,我愛她。」

安室的正式引退日是9月16日,當天沖繩將舉辦花火大會祝福,而5日則稱為「前夜祭」,由安室的演出以及好友的加入答謝歌迷。日前,主辦方已經公佈了BEGIN、MONGOL800、平井堅等演出名單,Jolin的加入,為演出增添多樣性,屆時2人也將合體,為歌迷帶來難忘的表演。另外,Jolin已先和家人朋友一起爬山慶生,願望是「皮膚曬得均勻黝黑、笑口常開」。Jolin(左)15日將參與安室(右)的引退前夜祭演出。(蔡依林工作室提供)Jolin(右)15日將參與安室(左)的引退前夜祭演出。(蔡依林工作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