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江俊翰又吸毒自毀前程 星友曝:他現在很脆弱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楊烈、張瓊姿、白家綺、林玟誼、陳怡嘉、傅子純、蔡昌憲、黃文星今出席公視台語大戲《苦力》開拍記者會,剛好今早發生民視演員江俊翰又犯下吸毒自毀前程一事,眾人紛紛給予關懷。

楊烈說他平常跟江俊翰少連絡,今早看到新聞有從旁打聽實際情況,說「願意幫助他」;白家綺則說,平常跟江俊翰接觸都很受照顧,「認識的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,而且很循規蹈矩」,認為可能江俊翰現在很脆弱才會發生這種事,「演藝圈家人願意在他身邊陪伴他」;傅子純則說「很遺憾發生,可能人生很多難關」。

該劇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,劇中楊烈有大男人主義,是船公司老闆,接受日式教育;林玟誼清苦扮相特地把自己塗黑,笑說化妝時間比男生還快;蔡昌憲剛新婚,年底要宴客,剛拍完婚紗照,之後要在東北角辦流水席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江俊翰。(翻攝臉書)公視台語劇苦力開拍記者會,楊烈、張瓊姿、傅子純、蔡昌憲、黃文星、白家綺、導演李岳峰。(記者王文麟攝)公視台語劇苦力開拍記者會,楊烈、張瓊姿、傅子純、蔡昌憲、黃文星、白家綺、導演李岳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