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以真強忍悲痛扶棺 來世要和楊偉中再當夫妻

今天清晨6時初,陳以真與女兒帶著楊偉中遺體,搭機返抵桃園機場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強忍失去丈夫的悲痛,青輔會前主委陳以真清晨6時,帶著夫婿、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回家了,她一路上沒有掉下一滴眼淚,收起悲傷心情,扶著棺木踏入靈堂,令人看了相當不捨。

悲痛雖難抑制,陳以真稍早受訪時雙眼浮腫,她仍從口中堅定的說出內心話:「謝謝大家,楊偉中今天回家了,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,也很謝謝也記得所有好朋友共同努力的時刻,非常謝謝各位的幫忙,謝謝。」一字一句道盡對各界的感謝。

陳以真(右)帶楊偉中回家了。(資料照)

陳以真媒體友人難過表示,看她受訪神情,感受到失去丈夫的椎心之痛,「相信此刻的以真,會將悲痛轉念成祝福,助老公脫離人世苦楚」,如果真有來世,友人相信她會和楊偉中再續前緣,再當夫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