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雷雨襲擊心驚驚 美女主播差點回不了家

台北市昨天傍晚開始下起豪雨, 瞬間雨量讓許多道路發生積水現象。(資料照,記者鹿俊為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北北基昨天傍晚5點左右開始降下豪大雨,氣象局也持續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三立美女主播許貴雅當時剛好要下班,卻差點回不了家。

這場突如其來的暴雨,許貴雅人在電視台,透過即時新聞報導,感受豪雨當時的威力,驚恐頻問:「大家還好嗎?」不久後,許貴雅正準備下班收工,在公司透過叫車系統,「結果一輛計程車都叫不到。」

突如其來的暴雨,讓三立主播許貴雅差點回不了家。(翻攝自許貴雅臉書)

正當許貴雅苦嘆無法返家時,還好遇到好心同事順路載一程,躲過大雷雨襲擊,當場令粉絲不斷提醒她「天雨路滑請小心」、「凡事謹慎安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