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北京公司「根本不存在」!一去竟是旅行社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涉入逃稅醜聞,接著又爆出再因貪腐、違規放貸等罪嫌被捕入獄,北京高層更對媒體指稱「她回不來了」。有中國媒體拍到,她位於江蘇無錫的工作室被拍到人去樓空的畫面,雖然有工作人員解釋只是在裝修,但緊接再爆出開設在北京的公司「根本不存在」,形同是「幽靈公司」

據《鳳凰網》報導,范冰冰在北京登記2間公司,第一間公司地址位於朝陽區江蘇廣電大樓的11樓處,不過實際到現場探訪,竟只有科技公司、旅行社及數據公司,而且這3間公司在此處早已分別登記長達3年、15年及4年之久,不算是剛搬進去的。問到大樓的清潔人員、工作人員,甚至是門口保全等人,全部都異口同聲表示:「沒聽說范冰冰的公司。」

范冰冰另一間「美濤中藝」則位於北京東城區,該公司玻璃門上確實出現「范冰冰工作室」字樣,並且是一間約15坪大的房間,只是大門緊鎖,透過玻璃門可看得到內部張貼范冰冰主演的影視作品海報,且懸掛日曆顯示的月份為2018年7月。一位清潔公司人員透露:「很少人到這來,今年就更少了,這裡就像是一個庫房,存放點東西。」大樓管理員則表示,不清楚該公司是否有人來辦公。范冰冰被爆北京工作室的註冊處竟是旅行社。(翻攝自微博)范冰冰「美濤中藝」公司辦公室裡面,牆上張貼著范冰冰主演的影視作品。(翻攝自微博)范冰冰近來涉入逃稅醜聞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