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上節目被打頭 許效舜加碼虧「蘇不乞兒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錄製衛視中文台《瘋神無雙》,這次在「爆笑飛時代」裡帶著3個正妹沛沛、曾智希、愷愷,要在郵輪上大玩特玩,沒想到飾演船長的許效舜一出現,就握起曾智希的小手吃豆腐,讓徐乃麟當場拿起隨身攜帶的愛的小手往許效舜的手打下去,沒想到許效舜反擊拿起拖鞋往徐乃麟的頭上巴下去,讓一旁三個女生當場驚呼了起來,只見徐乃麟笑笑說:「你是逮到機會就弄一下是吧。」

接下來許效舜演出認出名人徐乃麟的戲碼,大誇徐乃麟人很帥又經常上電視,還拍過電影而且還是古裝片,讓徐乃麟一臉疑惑表示自己是電視主持人,也有得過金鐘獎,但就是沒演過電影,許效舜眼見徐乃麟不承認當場拿出一張海報,上面片名寫著「武狀元蘇不乞兒」,讓徐乃麟立馬拿起拖鞋往許效舜頭上敲,還自虧說到是指沒有失控的時候叫「武裝元蘇乞兒」,失控的時候就叫「武狀元蘇不乞(輸不起)兒」,讓所有人笑到不行。徐乃麟(右)和許效舜。(衛視提供)徐乃麟(右起)、曾智希、許效舜。(衛視提供)徐乃麟(右)拿拖鞋打許效舜。(衛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