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嚴藝文舖哏神隱金鐘 「別人得獎不是很爽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邱澤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拿下台北電影節影帝,同劇本改編的舞台劇《致‧這該死的愛》今年在國家戲劇院加演,6日舉行彩排記者會,邱澤帶著四校聯合儀隊擺出大陣仗操槍,他透露,正式演出要轉108轉,所以目前每天練到1000轉,「肌肉知道有大量力量要使用的時候,練習要超過基本負荷」,二度加演他也駕輕就熟,這次沒因操槍受傷,倒是有學生被槍柄敲到眉毛縫了兩針。

女主角嚴藝文入圍第53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笑說:「壓力不是在自己有沒有得,而是坐在底下,要宣布的那一剎那,最討厭念入圍者拆信封,好難演喔,別人得獎其實也不是很爽!」邱澤在旁補刀「肚子又餓」,嚴藝文坦言出席「還在考慮中」,心情仍很猶豫。

邱澤、嚴藝文去年首演迴響不俗,所有節奏、走位精準緊湊,邱澤丟了一個哏觀眾大笑,他接著再丟,效果更熱烈,現在回味起來仍很興奮:「第一次感覺到很直接的互動感,劇場全部都是人的氣息。」隔了1年合作,不希望是另外一種複製,頻和嚴藝文討論節奏要鬆要緊?互動怎麼拿捏?

嚴藝文則說,她喜歡彩排瘋狂出包,把所有能搞砸的都嘗試一遍,「很順利偶爾會驚驚」,還會把劇本放在枕頭底下,邱澤虧說:「覺得台詞會印到腦袋裡嗎?我以前考試這樣做,隔天被罰站!」

《致‧這該死的愛》由鄧惠文、王偉忠監製,謝念祖編導,改編自金鐘編劇呂蒔媛的原創電影劇本,邱澤、嚴藝文、楊麗音、單承矩、張靜之、呂紹齊、王敬共同主演。劇中描述劉三蓮(嚴藝文飾演)在丈夫(單承矩飾演)過世後,才發現保險金受益人的名字,改成丈夫以前在美國共許一生的同性伴侶(邱澤飾演),這場看似荒謬的小三與小王的戰爭,卻是講述對愛的困境以及如何與摯愛之人道別的為難。編導謝念祖表示,此劇雖然主題較為沉重,但內容卻仍延續全民大劇團一如既往的幽默風格,「人生有太多荒謬的事情,可以透過喜劇來處理,這齣戲雖然講的主題很複雜,但其實也只是在說關於『愛』這麼簡單的事情。」7日到9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。全民大劇團《致‧這該死的愛》彩排。(記者趙世勳攝)全民大劇團彩排,左為邱澤,右為嚴藝文。(記者趙世勳攝)邱澤帶著四校聯合儀隊,擺出大陣仗操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