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賞2巴掌不爽走人!網紅po文護航利菁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利菁日前在《麻辣天后傳》中,為了教女性反制性騷擾,決定親自示範,並讓網紅孫生飾演色狼,當時孫生入戲地邊摸她背邊說「女孩,辣喔」,沒想到她當場賞他一巴掌,讓孫生一度愣住,但仍裝沒事繼續猥褻,沒想到利菁立刻再給孫生一巴掌,讓孫生氣得逃到攝影棚外,並大喊:「不錄了!」使來賓們全看傻眼。

不過這段演出其實是早就套好,但不少觀眾卻信以為真,誤以為利菁在欺負後輩,對此,昨天孫生在臉書發文澄清:「她沒打真的呀,她打的是效果啦!」並強調自己一點都沒有覺得委屈,表示:「有看節目的就知道菁姐很照顧我,都是一句一句的教會我電視語言!」希望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來,不要輕易相信媒體的標題。

不止如此,節目工作人員也跳出來替利菁說話,「菁姐真的是把孫生當兒子在教,被誤會的話真的替菁姐覺得委屈。」還提到利菁連在直播時,進廣告的10幾秒緊湊時間,都不忘提點孫生有哪些地方要改進,甚至是「一字一句的教」,十分有耐心。利菁節目中發狠連賞兩巴掌,孫生大喊「不錄了」。(翻攝自YouTube)孫生澄清利菁打他的兩巴掌,只是節目效果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