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1歲周遊為世紀婚禮準備 進廠打「少女針」回春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81歲「阿姑」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歷經婚變後復合,2人四處高調放閃,預計於下個月李朝永8號生日當天,席開120桌補辦一場世紀婚禮,阿姑為了這場婚禮費盡苦心,近日更被周刊目擊與老公進出醫美診所,據悉她此行是為了進場打「少女針」回春,總花費更高達60萬,只為讓自己美美登場。

周遊與李朝永的婚姻,去年因三角戀炒得沸沸揚揚,不過在男方道歉後,兩人上演大復合,更公開喇舌證明感情沒變,周遊先前也宣布要在李朝永生日當天補辦婚禮;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周遊第一次赴醫美診所,就在額頭、下頷、鼻樑等處打了「少女針」,尤其強調眼尾「夫妻宮」一定要飽滿,婚姻才會跟著美滿。

阿姑表示一點都不介意「維修」過程公開,她也大方透露,這回春「少女針」1ml要價3萬5千元,前前後後總共打了有17針之多,估計花上60萬元,談到效果也表示十分滿意,皮膚變得更緊實,也更有自信,「我美麗是禮貌,也是我愛老公的表現。」阿姑說,用盡心思也要成為最美新娘,愛妻的李朝永也在一旁表示怕老婆太漂亮:「她這一弄,換我擔心了。」兩人也不管現場有其他人存在,沉溺兩人世界狂放閃。81歲「阿姑」周遊與老公將在下月8日舉辦世紀大婚禮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阿姑也為了這場婚禮「進場維修」打少女針回春,只為漂亮的出現在婚禮。兩人自復合後,高調放閃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