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忘了有麥克風!富察傅恆跟女星講悄悄話全被聽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3歲中國新生代男星許凱在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中,因飾演深情的富察傅恆爆紅,俊俏的外表,可說是全劇男演員中的「顏值擔當」。人氣超旺的他,近日出席記者會,在演員群接受訪問時,小聲對著身旁女星抱怨,卻因忘記手上拿著麥克風,悄悄話內容全被聽見了。

中國網路上今(4)日瘋傳一段許凱的影片,只見他參加新戲《招搖》記者會,演員們一字排開,當資深演員洪劍濤正滔滔不絕地稱讚新生代演員也能吃苦時,在一旁穿著黑衣服、一臉認真聽著前輩講話的許凱,突然微微低頭,跟身旁女演員白鹿說了一句:「我快擠死了!」

不料許凱完全沒發現手拿麥克風,不僅全場都聽到,還被影片後製成KOSO影片,網友更是直呼:「我快被你逗死了」、「說好的能吃苦呢」,而這句「我快擠死了」,今天也登上微博熱搜榜。對此,許凱稍早則在微博無奈回應:「我明明很小聲的。」又補充:「我忘了我手裡拿著麥了啊!」呆萌的反應讓網友笑稱:「太可愛!」

許凱以《延禧攻略》中「富察傅恆」一角爆紅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許凱(左二)出席新戲記者會,因小聲的一句「我快擠死了!」成為熱門話題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