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尹馨洩優雅祕訣 羽毛系列珠寶透露思念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新科北影影后尹馨戲路寬廣,日前出席電影《引爆點》的台北星光首映會,一襲白色長禮服,烘托出 SHEE’S FINE JEWELRY侍好珠寶的羽毛系列,最新耳環和簡約系列手環,讓性感的她散發高雅迷人氣息,氣場震攝全場 !

「侍好珠寶」羽毛系列的概念為:作為天使的信差,羽毛往往繫念著陪伴與祈願,彷若親人在耳畔親綿細語,藉而守護指引一二,並以柔美羽毛作為靈感,擷取其柔媚輕盈卻又堅韌自由的特質,特別透過高端工藝,讓堅實的珠寶,使配戴者感受到如羽翼般輕柔舒適,也藉此系列設計遞送由衷而深切的祝福與思念。

郭雪芙師妹林意箴,日前出席亞太影展,也詮釋花園系列,展現新生代的優雅和迷人丰采。尹馨配戴羽毛系列珠寶展現優雅。(SHEE’S FINE JEWELRY)尹馨配戴羽毛系列珠寶展現優雅。(SHEE’S FINE JEWELRY)林意箴配戴花園系列的緞帶花耳環( 價格NTD320,000)和花園系列的黃鑽花卉戒指(價格NTD307,000)出席亞太影展。(SHEE’S FINE JEWELRY)
簡約幾何-方鑽手鍊。簡約幾何 - 方鑽手鍊: 材質 : 18K白金與玫瑰金
鑽石 : 總克拉數約 0,32ct
價格 : NTD 57,000。(SHEE’S FINE JEWELRY)
簡約幾何-長方手鍊。
材質 : 18K白金與玫瑰金
鑽石 : 總克拉數約 0,23ct
價格 : NTD 49,800。(SHEE’S FINE JEWELRY)
羽毛系列:拉斐爾戒指。
材質 : 18K白金
鑽石 : 總克拉數約 1,72ct
價格 : NTD 386,000。(SHEE’S FINE JEWELRY)
飛羽耳環
材質 : 18K金
鑽石 : 總克拉數約 2,58ct
價格 : NTD 705,000。(SHEE’S FINE JEWELRY)
林意箴配戴花園系列的緞帶花耳環( 價格NTD320,000)和花園系列的黃鑽花卉戒指(價格NTD307,000)出席亞太影展。(SHEE’S FINE JEWELRY)
林意箴配戴花園系列的緞帶花耳環( 價格NTD320,000)和花園系列的黃鑽花卉戒指(價格NTD307,000)出席亞太影展。(SHEE’S FINE JEWELR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