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昌明兒女進私校年燒80萬 瘋籌800萬留學銀彈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侯昌明育有一雙兒女,兒子侯溜肯及女兒侯塞蕾都送進私校栽培,原本兒子念國小時,加上女兒國中學費一學期就要30萬,如今兒子長大也讀國一,現在一學期學費激增至40萬,漲幅一下子就多了3成,一年等於就要80萬。

侯昌明透露兒子是活潑好動,因此希望他在國中能好好靜下來讀書,之前兒子還說想念體育班,侯昌明立刻潑冷水:「我175,曾雅蘭158,你是要…?」不過現在兒子162公分,還是不放棄希望。

至於女兒已經決定要念服裝設計,大學也想出國念書,侯昌明粗估光一年保守花費連生活費就要2百萬,要念畢業至少8百萬,加上還得還房貸,因此他瘋狂賺錢,為了圓女兒留學夢,考慮未來若真撐不下去,不惜賣房籌錢。侯昌明疼愛兒女。(翻攝自臉書)侯溜肯(右起)、曾雅蘭、侯昌明、侯塞蕾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