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個人獎無緣金鐘 納悶直言:我有能耐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主持中視《冰冰Show》一年多,首度入圍本屆金鐘綜藝節目,但個人主持人獎卻未入圍,她直言:「沒有我這個大廚師,如何弄出色香味俱全但好菜?為什麼主持人獎沒有給我。」除了覺得可惜,也表示納悶。

節目開播以來受到年長觀眾喜愛,白冰冰說不少婆婆媽媽每天在電視上看她「練肖威」,週末節目沒播還會到網站留言表示不習慣,她說:「你給我ABCD到X咖我都能做,素人我也能做,(這是)我的能耐,主持獎沒給我,我也很那悶。」

她最後則安慰自己,節目能入圍已經相當不容易,「而且我們是最便宜的製作費,能在其中奪得一席之地,真的很不容易!」這次睽違5年再次參加金鐘,白冰冰表示,節目4個主持人會一起走紅毯,相當期待參與金鐘盛會。白冰冰節目入圍金鐘獎,開心之餘也對個人獎未入圍感到可惜。(中視提供)白冰冰節目入圍金鐘獎,開心之餘也對個人獎未入圍感到可惜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