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遇到她話匣子大開!年底還要一起做這事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萬芳12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,邀來盧廣仲助陣,2人雖是首次合作,卻因為都對星象、心理學非常著迷而相談甚歡,一聊就是3小時,超級投緣的他們決定以國語和台語的雙聲組合,做為演唱會合作的重點。萬芳表示:「在熱情洋溢的南台灣當然要合唱歡樂一點的歌曲,更能展現熱情的氣氛呀!」這次也和演唱會導演郭蘅祈及音樂總監黃韻玲來個相見歡,現場笑聲不斷。

盧廣仲接到邀約後,二話不說答應,讓萬芳又驚又喜,「印象最深刻的是他3年前因為遇到創作低潮,決定花11天、走315公里從台北走路回台南家鄉的新聞!這種用真實的方式去進行自我療癒,會有很多感受又很不容易,用這種方式去認識自己、為自己打氣,讓我很佩服!」

他們這次也和演唱會導演郭蘅祈及音樂總監黃韻玲來個相見歡,過程中大家都發現盧廣仲歷經戲劇的洗禮,變得更幽默、話也變多,萬芳直誇:「廣仲真的很可愛!也很有戲胞!」 盧廣仲則害羞表示:「如果到時候萬芳姐要在演唱會上換衣服,我可以在台上先代打一直講話,等到妳換好衣服我再下場!」萬芳(右)年底開唱,邀來盧廣仲助陣。(聯成娛樂提供)黃韻玲(左起)、盧廣仲、萬芳和郭蘅祈為演唱會相見歡。(聯成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