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「浪漫魂」爆發 用這招送花給前女友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戲劇男神」張立昂,將推首張個人創作EP《±1》,他包辦詞曲、製作,還親自去包裝廠參與首張EP包裝,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音樂作品熱騰騰出爐,感動的說:「聽到、看到所有作品的產出,我有一種不敢相信的感覺!甚至會懷疑這件事是不是真的?」

他畢業於奧克蘭大學表演藝術系,主修流行音樂及錄音工程,雖立志想當歌手,家人卻盼望他返台繼承家業,憶起那段在國外打拚、不被家人支持的低潮期,張立昂感嘆表示:「我那時一個人吃飯,聽到王力宏的《落葉歸根》,竟然就哭了出來。」

《±1》的視覺照遠赴美國拍攝,初訪紐約的張立昂興奮不已,看到壯觀的布魯克林大橋,直呼像電影場景般浪漫,也自認是「3C宅男」、還有著「浪漫魂」,有次他想給前女友驚喜,便用電動遙控車、上頭貼著紙條「follow me」,把她引導到目的地,再把藏好的一大束鮮花拿出來送她,令前女友相當感動。張立昂自認有「浪漫魂」。(索尼提供)張立昂暫拋「戲劇男神」身分,重拾當音樂人。(索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