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職不當主播人氣更旺 她被拱直接選立委

暫卸主播工作,蔡尚樺人氣反而更旺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財經新聞台前主播蔡尚樺為了完成學業暫卸主播台,近來反而更受粉絲支持,一舉晉升「超正主播」封號,昨還有粉絲公開喊話,要蔡尚樺「跳級」直接選立委。

離職後的蔡尚樺,驚呼終於有時間能好好陪家人,昨她陪最愛的媽咪前往有情調的餐廳,享受只有母女的私密對話,她開心告訴粉絲:「能和最愛的人靜靜享受時光,真是一大樂事!」

有粉絲建議蔡尚樺直接選立委(紅框處)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大批粉絲也感染到蔡尚樺好心情,覺得她為了學業放棄電視新聞美好前程,非常可惜,有人公開苦勸蔡尚樺:「選議員來不及了,可考慮選立委。」她連忙捧腹大笑說:「立委可不是誰都能的,要選賢與能。」更有人喊讚說:「休息是必要的,更重要的是別忘記之後要走更遠的路。」蔡尚樺頻頻點點頭:「會好好把握時間充實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