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爆入圍金鐘泛淚 吳宗憲鬆口:最近真的太累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《綜藝玩很大》去年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這次節目再度入圍,入圍名單公佈時節目正巧在金門錄製外景,KID激動表示不敢相信入圍,更透露吳宗憲眼眶泛淚,吳宗憲則坦言:「這一段時間真的太累了,也或許得到一些肯定和掌聲就容易觸動心弦。」

吳宗憲日前因兒子失言風波勞心勞力,也緊鑼密鼓地開了幾場演唱會,包括台灣以及馬來西亞雲頂,他今(29)坦言「這一段時間真的太累了」,更說錄影工作也沒有一刻是可以稍微緩下來的,因此得到一些肯定和掌聲就容易觸動心弦。

吳宗憲與KID今在錄影中得知入圍好消息,KID說:「我很開心,也很興奮,謝謝每一通的恭喜訊息及電話。」即使金門下大雨,也激動地說要繼續錄影,為了觀眾更會繼續拚下去。

而吳宗憲和女兒Sandy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也同樣入圍,節目將滿3周年,吳宗憲開心加碼,「如果能夠再次獲得評審的青睞,摘下金鐘奬,那我們真的要辦流水席了!」

吳宗憲(左)、KID《綜藝玩很大》今年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和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雙料入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吳宗憲(左)日前因兒子吳睿軒失言風波勞心勞力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吳宗憲(右2)7月在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